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岳林强在学工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学院本科生宿舍走访慰问。

每到一间宿舍,岳书记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仔细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表示学院会努力解决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你要准备考研吗?你的目标规划是什么?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老师们讲。”每一句话都饱含着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之情。在走访过程中,岳林强书记细心叮嘱同学们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宿舍空气流通。岳书记还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提出建议,并鼓励同学们要拓宽阅读面,在课堂上做到“想发言”和“敢发言”。在了解同学们考研、保研以及考公等不同的志向后,岳书记对同学们表示赞赏和认可,并表达了希望同学们都梦想成真、心愿达成的真切祝福。岳书记语重心长地勉励同学们要积极进取,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拼搏成就美好未来,并叮嘱室友之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本次走访,密切了领导老师与学生的联系,有助于了解同学们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培养良好学风。

(文 赵洪榆  图 常媛媛  审核 高 昂)

上一条:师道传承,梦想接力——我院隆重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条:郑州大学举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培训学校(第十期)开学典礼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