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郑州大学隆重举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培训学校(第六期)开学典礼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郑州大学隆重举行第六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培训学校开学典礼,教育学院积极承办。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出席,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培训学校第五期、第六期学员共500余人参加典礼。

典礼上为第五期培训学校(第六期)5名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吴鸿瑶与教育学院余志强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贾少鑫副书记发表讲话并作专题报告,他向学员介绍了培训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解释了学校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培训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培训学校是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载体,是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课堂。他希望第六期新学员要结合时事,紧跟时代学;潜心钻研,原汁原味学;学以致用,联系实践学。他在报告中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两个“十五年”发展战略创新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和详细阐述。他指出,广大青年学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自觉担负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社会价值的实现统一起来,自觉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汇聚青春力量,谱写人生华章。随后全体成员共同宣誓。

郑州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训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正确政治信仰、深厚理论素养的人才为核心价值取向,通过专家面对面、思想沙龙、读书交流会等形式,不断拉近与青年学生的距离,带领广大学子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

 

 

上一条: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之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培训学校(第六期)专场讲座

下一条:胸中有丘壑,腹里作乾坤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