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育学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样板支部内涵建设,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学院教育学系党支部于3月17日下午于教研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议按照理论学习、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的议程依序进行。首先,在支部书记郭连锋的领学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接着郭连锋代表支委做了支部工作报告,对照党章查摆出以下问题。第一,政治理论学习还需要进一步学深悟透;第二,样板支部建设需要开阔思路,继续加强内涵建设,注重支部品牌建设与特色凝练;第三,进一步增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实效,更好发挥支部引领保障作用;第四,发展教工党员力度还需增强。本次组织生活会,老师们互相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样板党支部建设、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支部按照程序以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老师们在理论学习、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提高了认识,剖析了自我,找准了差距,进一步确定了支部建设努力的方向和主题,以昂扬的状态积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教育系党支部召开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