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育系党支部召开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教育系党支部于11月24日下午召开线上红旗渠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教育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院长赵江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为了加深对红旗渠精神的理解,会前支部安排党员老师自行观看学习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支部书记郭连锋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重点围绕“红旗渠就是纪念碑,记载了林县人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没有老一辈人拼命地干,没有他们付出的鲜血乃至生命,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等重要论述展开学习。支部党员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观看学习体会,从党性修养、专业发展、抗疫、师德以及个人工作实际等方面逐个发言,展开讨论交流,深刻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明确努力方向,从具体事情做起,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奋力推进学院一流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 图 郭连锋 审核 高昂)

上一条: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育学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