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我院行政党支部在线上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组织生活会,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高昂主持,党委书记岳林强、院长杨云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郑州大学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一起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用心感悟红旗渠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红旗渠精神对自身的深刻影响,并积极表态今后会继续以自身实际行动将红旗渠精神进一步发扬传承。

(文、图 齐昱辉  审核 高昂)

上一条: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教育系党支部召开学习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