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2023年9月7日下午,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院长赵江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为了开好此次生活会,支部在会前同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在会上,支部书记郭连锋对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祝贺“六一”国际儿童节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重点对以下内容进行了学习:第一,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二,“双减”政策落地有一个过程,要久久为功。第三,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广大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人民教育家为榜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大家结合讲话精神,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师德师风、专业研究方向、课程思政等发表学习体会与感言。

此次学习为教育系的学科专业发展以及老师们的教学科研等进一步提供了思想引领,为推进学院的中心工作提供了指引和动力。

(文 图 郭连锋  审核 高昂)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建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教育学院行政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