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五四献礼|学习党的二十大,做时代新人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百年来,一代又一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谱写出了壮丽的青春之歌。五四青年节,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同学们了解国家发展大略,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我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做时代新人”——郑州大学教育学院“时事我来评”大赛。十名选手先后展示风采。

最后全体选手与评委老师上台合影,至此,“学习党的二十大,做时代新人”——郑州大学教育学院“时事我来评”大赛圆满结束!

(文李易阳 王颀儒 图 柴欣茹 审核 王晓颖)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2024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米高宇、姜铼、晏琳茜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