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初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根据党中央关于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部署和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安排,5月12日上午8:00,郑州大学“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初赛在我院301报告厅举行,来自郑州大学职能部门及各个院系的59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莅临指导。

选手们紧紧围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结合自身平凡工作岗位中的经历为主要内容进行演讲。选手们提到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组建河南省援鄂医疗队的故事;新疆支教的故事;辅导员平凡工作岗位上的故事;后勤服务工作上平凡但又值得坚守的小事……他们真诚而生动的演讲深深打动和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初赛共产生12名优胜者进入决赛。


上一条:“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百年党史我来讲”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