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信息与肿瘤免疫研究所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合作交流,分享最新的学术进展,交流生物信息与肿瘤免疫大数据平台建设、管理方面的经验以及加强科学研究和学生培养方面的合作,生物信息与肿瘤免疫研究所2020年年会于20201220日成功举办,会议特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德克萨斯大学安德森癌症研究中心等国内外著名研究机构的多位知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参加本次会议的教师和学生近100人。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生物信息与肿瘤免疫研究所所长王振龙教授首先做了开场介绍明确了本次年会的意义。高艳锋教授、魏珍副教授和程涵副教授分别担任主持,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展示了本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专家与参会的老师同学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气氛热烈,为研究所的进一步发展及相关单位专家学者间的交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