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主委司富春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浏览次数:

3月19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政协常委、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主委司富春,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社会服务联络处处长李琳一行13人来校开展生物医药专题调研,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乔卫、医学科学院党委书记孙亚峰、天健先进生物医学实验室执行主任赵同金、平原实验室于文全教授、生命科学学院执行院长鲁吉珂、戴桂馥教授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天健先进生物医学实验室、平原实验室、郑州市生物资源开发应用与新药创制重点实验室和生命科学学院,仔细听取了相关讲解,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各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人才团队建设、人才引进政策、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司富春主委充分肯定了我校生物医药发展取得的卓越成绩,并就关心的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人工智能辅助科研、中医药治疗慢性病等问题给予指导和建议。他认为郑州大学有平台、有基础、有技术,能够为河南的人才培养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主委司富春一行调研天健先进生物医学实验室

致公党河南省委员会主委司富春一行调研生命科学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