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苏逸飞参加省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抗疫90后青年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20-05-04  信息来源:  点击:

五四青年节前夕,全省33位各界抗疫青年代表参加了河南省委召开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抗疫90后青年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八位抗疫青年代表分享了他们亲身经历的抗疫故事。省委书记王国生认真倾听青年代表心声,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并强调了青年人应承担的历史使命,对青年人提出殷切期盼,向全省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

我院本科生苏逸飞作为抗疫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并在会后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我深刻地认识到我们这一代青年人身上所背负的使命。我会牢记王国生书记对我们的嘱托,把这次疫情期间的经历作为经验积累下来,并转化为自身宝贵的财富,发挥好自身所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出青年力量。我会将此次会议中的收获与我们大学生的实际相结合,并把相关精神带回去,带到我们青年同学中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投身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浪潮中。”

苏逸飞是我院人文科学试验班2017级本科生,中共党员,担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面对疫情,他不惧危险,逆行而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在郑州市航空港区清河办事处、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社会防控部参加相关志愿服务工作。他在疫情防控期间“逆行而上”的事迹先后被《新华网》《河南日报》《郑州日报》《大河网》《中原网》等多家媒体报道,被共青团河南省委评为了“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