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考古学专业学生荣获东亚考古学会学生论文奖
作者:  编辑:张研  时间:2021-07-28  信息来源:  点击:

2019级考古学专业研究生付荣玉同学荣获东亚考古学会SEAA颁发的学生论文奖,获奖论文题为《The Grave Value Analysis and Stable Isotopic Analysis of Shangshihe Cemetery》。获奖证书由学会主席Francis Allard和秘书Katrinka Reinhart共同签发。

东亚考古学会线上学生会议(SEAA 2021 Online Student Conference)于2021626-28举办,付荣玉同学在学生论文奖环节做了汇报。

SEAA学生论文奖旨在促进和奖励东亚考古学领域的学生进行的高质量研究。本届奖项共颁发给了1名本科生、2名硕士生和2名博士生,奖励包括250美元的图书奖励和三年的东亚考古学会会员资格。

东亚考古学会(The Society of East Asian Archaeology,简称SEAA)是一个非政府组织,于1996年正式成立,鼓励高质量的研究和国际跨学科合作,进一步促进东亚考古领域的研究。学会定期举办全球SEAA会议,加强东亚考古学家之间的学术交流与联系。

奖励证书

获奖名单

付荣玉同学在SEAA学生会议汇报发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