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宣誓仪式及座谈会
作者:  编辑:张研  时间:2021-09-11  信息来源:  点击:

历史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宣誓仪式及座谈会


为加强新进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帮助新进教师在工作岗位上更好更快地做出成绩,9 10 日下午,历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新进教师宣誓仪式及座谈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陈可猛、历史学院执行院长安国楼、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然、历史学院副院长陈朝云、国学系副主任孟巧颖以及 2019 年以来新进教师 20 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然主持。

座谈会上,陈可猛书记、安国楼院长、陈朝云副院长、孟巧颖老师相继发表讲话,对新进教师提出要求,传授经验。陈可猛书记指出, 新进教师要心怀国之大者,秉承“坐风立雪,求是维新”的院训,牢固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注重言传身教,切实履职尽责,做一名合格教师。安国楼院长则从工作态度、工作进展和工作目标三个方面对新进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认真从事教学科研,立足本职,奉献集体;二是要把握好工作进展,及时推进教学科研工作;三是要制定并实现工作目标。陈朝云副院长指出,新进教师应牢记入职誓言,珍惜工作机会,立志高远、脚踏实地,永葆奋斗精神。陈院长还专门就科研方面给出建议,并对“求是”计划的考核办法做了讲解。最后,孟巧颖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心得。

  座谈会结束后,陈可猛书记带领新进教师进行了宣誓。

新进教师宣誓仪式及座谈会的举行,是历史学院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举措以及关爱、培养教师的具体体现,对新进教师产生了积极影响。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