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1-12-17  信息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20211216日下午,历史学院党委邀请校宣讲团成员辛世俊教授来学院为师生党员作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院党委副书记崔红伟、院党委副书记田昊然、副院长陈朝云以及师生党员共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崔红伟主持。

辛教授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五个方面全面展开,用很多详实的数据和很接地气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透彻、生动精彩的解读。

现场师生党员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很受鼓舞。历史学院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抓好落实,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

 undefined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