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学院89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3-11-14  信息来源:  点击:

钟磬和鸣,喜迎校友回家。2023年11月11日上午,历史学院89级校友回到母校隆重举办毕业30周年师生座谈会89级校友、退休教师代表、学院领导等70余人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崔红伟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郑永福教授代表当年教导过89级同学的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殷殷嘱托和诚挚祝福。与会校友分别回顾自己当年求学的美好时光,汇报毕业后个人的发展情况,分享成长经历及人生感悟,学院的精心培养、老师的悉心教导表示感恩,敬赠伴手礼书法作品,向学院捐赠了2棵桂花树。

院党委书记陈可猛作总结讲话校友不负母校期望,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关注学院建设与发展,与母校携手并进,彼此成就。

后全体校友、教师代表在历史学院门前共同栽下桂花树,祝愿历史学院处处芬芳、再谱新章。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