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3-11-24  信息来源:  点击:

 11月22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二楼展厅参观“红旗渠精神进校园巡展”。巡展由9个部分组成,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红旗渠重要指示精神为主线,突出介绍红旗渠概况、红旗渠修建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并展示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一年来牢记总书记嘱托、知责感恩奋进的喜人成就。

展览现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师生党员仔细参观着展板上的图文,不时发出声声赞叹。大家纷纷表示,展览中一段段生动的故事、一张张画像、一件件实物,把我们带入红旗渠建设的情境,使我们深刻感受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令人深受震撼、深受感动,我们要坚定自信、主动作为,一起做红旗渠精神的宣讲者与传承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师生在展厅前合影

        讲解员向师生讲解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