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学院中国史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4-04-09  信息来源:本科教学办公室  点击:

为迎接历史学院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47日上午,中国史系在学院五楼报告厅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十名青年教师参赛。参赛教师们结合个人研究专长,在教学内容上追求深度与广度的结合,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

本次教学比赛评委由教学经验丰富、在教学比赛中获奖的李晓敏老师、周蓓老师以及孟巧颖老师担任。评委们从教学内容的准确性、逻辑性,到教学方法的创新性、互动性等多个维度进行了综合评价。最终,郭赛飞、韩旭、赵满、申志锋四位青年教师表现突出,将代表中国史系参加学院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角逐。

此次教学技能比赛不仅是一次教师间的竞技盛事,而且是对历史教学方法的一次深刻探讨,更是院教学大赛、校教学大赛的预演。通过激烈的比赛,展现了中国史系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同时也为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方法的创新提供了展示平台。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