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王瑞芳研究员学术报告会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7-11-23  信息来源:  点击:

应我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王瑞芳研究员将于1125日晚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欢迎大家届时聆听。

 

报告题目: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研究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时间:1125日晚7

地点:历史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王瑞芳,河南鹤壁市人,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1982-1986年、1989-1993年在河南大学历史系学习,先后获历史学学士、硕士学位;2003-2006年在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系学习,获法学博士学位。1986-1999年在河南大学任教,后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当代中国研究所经济史研究室工作。其研究方向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史,学术专长为当代中国水利史、当代中国经济史及三农问题研究,曾在《中共党史研究》、《当代中国史研究》、《中国经济史研究》、《史学月刊》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并出版《土地制度变动与中国乡村社会变革》、《当代中国水利史(1949-2011》等专著。目前,作为首席专家主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新中国治水史”。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