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学生会举办“兼职路上,维权与您同行”活动
作者:  编辑:  时间:2009-10-31  信息来源:  点击:
历史学院学生会举办“兼职路上,维权与您同行”活动

大学生在校期间找份兼职,一来能开阔自己的视野,积累些社会经验;二来能勤工助学,赚些钱作为生活费,这是当下许多大学生的选择。但是由于大部分同学社会经验不够、警惕性不高,合法权益遭侵害的事情还是时有发生。为增强同学们在兼职过程中的维权意识,进一步普及维权知识,使同学们的合法权益免受侵害,历史学院学生会维权中心和社会实践部举办了“兼职路上,维权与您同行”活动。

10 25 中午11点,在一期荷园餐厅门口活动准备工作就绪。此次活动分为三个方面开展:展板详细展示了同学们在兼职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和案例分析等文字内容,还配有生动的漫画,全面深入地介绍了维权知识;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发放了维权知识宣传单,让同学们更详细地了解到维权知识;现场还对同学们进行了维权意识书面调查,通过一系列问题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维权态度,以便让以后的工作更好地开展。活动现场气氛热闹,展板前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工作人员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及时进行了讲解。活动共持续了两个小时,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在同学们中进一步普及了维权知识,为同学们的兼职之路助了一臂之力,也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学生才能最大限度地避免遭受权益侵害,大学生兼职维权之路才能越走越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