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第二届“金色年华”杯书法绘画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  时间:2009-11-06  信息来源:  点击:
历史学院第二届“金色年华”杯书法绘画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郑州大学第二届“金色年华”杯书法绘画摄影大赛

系列之历史学院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郑州大学历史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文学院等14个院系于 20091027——1115日联合举办了以“和谐校园、青春飞翔”、“书写辉煌图景、同贺祖国华诞”为主题的郑州大学第二届“金色年华”杯书法绘画摄影大赛,本次活动由历史学院与电气工程学院共同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文学院等学院协办。

11 5 ,历史学院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评比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评比活动由法学院龙梦雅、历史学院王夏苇、新闻与传播学院张丛博等六名同学担任评委,分别评选出了书法组、绘画组及摄影组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

本次评选活动晚上700开始,至900结束.活动参赛作品多种多样、风格各异,不仅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而且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和向上的精神风貌。从经典名著到现代诗歌,从历史角落到生活点滴,作品内容丰富多彩、富有创意和吸引力,在场评委们不禁发出由衷的赞叹。

经过评委们的耐心和细致的评审,评比结果如下:一、书法组,2009级国学专业李伟豪的作品《炉中煤》、范红岑的作品《风华正茂》获得了一等奖;二、绘画组, 2009级国学专业王业的作品《崖山之后》获得一等奖;三、摄影组,2008级历史专业陈杰的作品《校园一角》、考古专业 赵慧 君的作品《青春校园、美丽随行》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不同院系之间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展现了在校大学生多才多艺的风采,对于营造高雅、多彩、有序、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