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与机械学院联合举行“迎新生,庆双节”文艺汇报演出
作者:  编辑:  时间:2010-09-25  信息来源:  点击:
历史学院与机械学院联合举行“迎新生,庆双节”文艺汇报演出

细雨绵绵,秋意浓浓,924日晚七点,历史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迎新生庆双节”文艺汇演在松园生活区圆形广场如期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皞、党委副书记张宏选以及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荀书民、团委书记田昊然老师冒雨莅临了本次晚会。

随着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选老师的慷慨激昂的迎新致辞,本次承载着两院深厚友谊的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劲爆的啦啦操,有婉约的古典舞,有悦耳的流行歌,有特色的地方戏,有时尚的走秀,有感人的小品……或激情澎湃,或唯美极致,或欢快轻松,或感人至深……来自历史学院的歌伴舞《明月几时有》,柔美的舞姿,清丽的歌喉,让我们在佳节赏花、赏月、赏舞;而机械工程学院的小品《大学里的那些事》,则演绎了大学里的亲情、友情、爱情三部曲,在令人畅怀一笑的同时发人深省;由两院新生辅导员任怡及陈帅老师携手表演诗朗诵《青春的歌谣》,动人的语句诠释了青春的真谛,深情的朗诵表达了对每位新生的殷切期望;古典唯美的舞蹈《美人计》展示了历史学院学生浓郁的人文气息和横溢的创作才华;动感十足的机械舞《sorry sorry》则体现了机械学院同学的青春与活力。从手语表演到相声小品,从歌曲串烧到戏曲联唱,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正在上演,而两院传统的兄弟之谊也在共鸣中升温。此时雨愈下愈大,而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踏乐而歌,循声起舞,热烈的掌声,闪烁的荧光棒让寒冷的雨夜激情似火。

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结束。师生同台,风雨同舟;雨中相守,兄弟情深。在雨中相会,在风中歌唱,对于两院新生来说这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相信两院的同学定会相亲相爱一家人,友谊长存。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