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举行第三届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编辑:  时间:2014-01-10  信息来源:  点击:
1月9日下午,历史学院工会在三楼“教工之家”举行第三届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我院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院党委安国楼书记主持。会上韩国河院长做2013年历史学院工作报告,详细分析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年工作作出展望;李锋主席代表工会做工会工作报告,就过去一年工会为...
1 9 日下午,历史学院工会在三楼“教工之家”举行第三届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我院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院党委安国楼书记主持。会上韩国河院长做 2013 年历史学院工作报告,详细分析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年工作作出展望;李锋主席代表工会做工会工作报告,就过去一年工会为教职工服务的各项工作,尤其“教工之家”新建以来的功能发挥等做了说明,并对新一年扩展“教工之家”的服务功能,尤其进一步完善“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做了具体规划;许俊平院长则做学院财务报告,就本院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向职工做了详细公开。
在本次会议上,工会还向各位职工发放了《教工评家测评表》,及《历史学院第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提案征集表》,就“教工之家”的使用,及工会下一步的工作向各位教师征集议案。各位职工从生活管理、学习科研等角度肯定了“教工之家”的功能,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
民主管理大会后,学院又召开了简单的院务会,就寒假工作做出了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