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工会举行迎新年教工卡拉OK茶话会
作者:  编辑:  时间:2014-01-06  信息来源:  点击:
2014年新年到来之际,历史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在院教工之家举行“迎新年”教工卡拉OK茶话会,来自老中青不同年龄段的教师欢聚一堂,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王星光、李峰等老教师演唱了《驼铃》、《送别》、《牡丹之歌》等经典歌曲,孙危、刘涛、侯磊、杨勇、谢志恒、侯波等青年老师则纷纷献唱了... 2014 年新年到来之际,历史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在院教工之家举行“迎新年”教工卡拉OK茶话会,来自老中青不同年龄段的教师欢聚一堂,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王星光、李峰等老教师演唱了《驼铃》、《送别》、《牡丹之歌》等经典歌曲,孙危、刘涛、侯磊、杨勇、谢志恒、侯波等青年老师则纷纷献唱了各式各样的流行歌曲。大家在高歌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这次茶话会是历史学院首次尝试在节假日以卡拉OK演唱的形式组织教工交流娱乐。各位参与教师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表现了大家的才艺技能,又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交流,汇聚了集体凝聚力,希望类似活动能够以后经常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