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  编辑:  时间:2010-03-12  信息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扩大中国共产党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为党吸纳更多新鲜血液,让历史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意义和荣耀,3月11日下午,由历史学院党委举办的新党员宣誓仪式在北核心教学区1-205教室举行。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荀书民、党委组织委员田昊然出席了仪式。

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声,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庄严而神圣的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以田昊然老师为领誓人的宣誓队伍,高声宣读着那份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愿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表达着共产党员们热忱与自豪的心声。宣誓完毕后,新党员代表2007级白杨同志作了发言,她为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而自豪,同时也意识到了肩负的重任,她代表新党员表示会更加努力为党的事业而奋斗。接着老党员代表2006级李梦竹同志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她欢迎新党员的加入,并希望新老党员紧密团结,共谋进步。为了更好的勉励新党员,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荀书民作了总结讲话,他表达了自己的殷切希望,并指出做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具备的能力和注意事项:要具有务实精神,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要做到从了解、思考到正确决策的升华。他勉励青年们要努力学习知识,提高综合素质,以服务于党和人民。

宣誓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历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个人修养,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的检阅,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