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作者:陈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8-11-14  信息来源:  点击:

11月13日下午,历史学院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学院党委书记安国楼、党委副书记陈可猛及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党的发展对象参加本次观看学习活动并作热烈讨论。

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印证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影片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观看过程中,在场每一个人都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观看结束后。安国楼书记在学习讨论中指出,今天通过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观看和学习,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将忠于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鼓足干劲,为学校和学院 “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 建设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朱婷婷同学发言谈到,《榜样3》所讲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在场观看的党员不少人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这些优秀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践行了入党誓词,是我们学习的典范和楷模。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同时又是党支部委员,我将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向先进榜样看齐,成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践行者,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