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9-09-30  信息来源:  点击:

929日晚,郑州大学历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在南核心教学区1号楼204教室召开,历史学院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陈可猛老师主讲。

陈书记从新时代大学生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讲什么三个问题着手,提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从而让新时代大学生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从“守初心”、“担责任”、“知信行”三个方面展开论述,教导同学们要结合新时代的良好氛围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展现中华审美风范。陈书记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要秉持“知信行”,以辩证唯物主义为基础,明了“知”与“行”的辩证关系,勉励同学们付诸行动、持之以恒、追求卓越,以“早”为媒,培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锻造踏实学习的品格养成。

本次党课提高了学生们的党性认识,引导广大同学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大学生精神品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为郑州大学历史学院的发展积聚精神动力,向祖国七十华诞庄严献礼。


C548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