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举办第十九期党校开学典礼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9-10-31  信息来源:  点击:

10月30日,历史学院党委第十九期党校开学典礼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顺利举行。历史学院执行院长安国楼教授出席并主讲第一堂党课《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人才培养》,党委副书记崔红伟就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党性锻炼、发挥模范作用向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了明确要求。

团委负责人陈帅主持会议,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张研、高文洋、司晓洁、杨延宇、栗成林及全体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正式党员代表付晓媛、预备党员代表孙畅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张馨月作了发言。研究生辅导员张研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本期党校培训以强化理论学习、砥砺坚强党性、锤炼最严学风为宗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行分层分类教学,分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两个班次,将通过邀请专家学者授课、开展视频教学、分组讨论、自主学习等方式,使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全面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