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陈天社教授主编的《世界史学名著导读》教材正式出版发行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9-08-30  信息来源:  点击:

近日,由我院陈天社教授主编、世界史系部分老师参编的本科教材《世界史学名著导读》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教材为郑州大学2018年度教材建设项目,约31万字。《世界史学名著导读》为世界史专业课程教材,选取和精讲国内外学者有关史学理论、唯物史观、早期文明、封建社会、资本主义精神、现代世界体系、现代化、第三世界等方面的代表性著作,并以唯物史观予以分析,以深刻学习和理解世界通史各阶段历史演变的主题。该教材也适用于世界史专业研究生以及历史学专业本科、研究生。

教材建设是专业建设的重要环节。作为新建专业,世界史专业建设亟待加强。该教材的出版发行,对我校世界史专业建设有积极推进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