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1项研究生教学成果荣获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9-10-12  信息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 2019 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育)获奖项目的通知》。我院安国楼教授主持的研究生教改项目《“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历史学研究生教学的机制创新》,荣获2019 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该项目围绕以“培养研究生自主学习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中心,注重培养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模式、途径及方法,紧密结合“双一流”建设的背景,对标国内外一流高校、一流学科,对我校历史学、考古学研究生人才培养的课程体系、教育目的、教育模式和教学内容进行全面提升。

据悉,河南省教育厅开展省级教学成果奖(研究生教育)评审活动,是调动我省广大研究生指导教师、教学及管理人员积极投身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提高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本次获奖项目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特别是从事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体现了在立德树人、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