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两项成果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20-05-19  信息来源:  点击:

据河南省教育厅网信息,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结果近日正式公布,我院张倩红教授领衔申报的成果《基于“专创融合”的地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构建与实践》荣获特等奖,陈天社教授领衔申报的成果《世界史新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一等奖。

成果《基于“专创融合”的地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构建与实践》是由郑州大学、黄河科技学院、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共同完成,是构建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的全新教育生态体系的尝试与实践。

成果《世界史新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是陈天社教授带领的世界史团队近些年在世界史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面进行的探索与总结,体现了该专业建设的特色与成效。此次获奖,将极大推动我院、特别是世界史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据了解,共有263项成果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我校共获得特等奖4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9项。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