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张国硕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获准结项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20-07-10  信息来源:  点击: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06份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结项情况,我院张国硕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中国早期都邑的形成与都邑形态研究”予以结项(证书号20202837,结项等级为“优秀”。

张国硕教授是我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史前夏商周考古和先秦史研究,先后主持参加各类科研项目30余项,学科涵盖考古学、历史学、民族史学等。近年主持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其中主持重点项目1项、重大项目子项目1项。2015获准立项的“中国早期都邑的形成与都邑形态研究”是我院考古学科首次获得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