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两位教授获批省教改重点项目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2-05-14  信息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正式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结果,我院陈朝云教授申报的《课程思政与考古专业思政同向同行育人体系研究与构建》与陈天社教授申报的《世界史专业课程思政教育的探索与实践》两项课题获批重点项目,这是我院近年在省级教改项目方面取得的新进展。

据悉,此次教育厅共立项本科教育类教改项目 637 项,其中重大项目 35项,重点项目 287 项,一般项目 315 项;我校立项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29项,一般项目7项。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学类项目与成果奖的申报,在省级教改项目与教学成果奖方面接连取得突破,为专业建设、学科评估做出了重要贡献。2019年以来,陈朝云教授围绕课程思政教育,接连获批省级、校级教学类项目5项。陈天社教授自2014年任世界史专业负责人以来,围绕专业建设、课程思政教育与教材建设,接连获批省级、校级教学类项目8项,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