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历史学院韩谨泽同学在河南省“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8-10-31  信息来源:  点击:

历史学院韩谨泽同学在河南省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10月30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民委联合印发了《关于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豫高办〔2018〕20号),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学校组织校内演讲比赛,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历史学院的韩谨泽同学在学校的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等奖,代表郑州大学进入河南省决赛。

在校统战部、学生处的支持下,韩谨泽同学通过努力,在“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的决赛中荣获二等奖。这次参赛是深刻领悟习总书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过程,是实现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目标”的体现,是共建和谐大家庭,实现民族一家亲的努力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对于民族团结了解更加深切,和谐共进的目标更加清晰。为此,历史学院将秉承“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宗旨,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营造宣传民族团结的良好学院氛围。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