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历史学院举行2019年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9-06-26  信息来源:  点击:

6月25日,历史学院2019年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学位委员会主席刘炯天教授、教务处处长王忠勇、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玉晓历史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授委员会成员导师毕业生家属,以及历史学院2019届本硕博毕业生出席授位仪式。

仪式由谢晓鹏副院长主持,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所有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致以祝贺,向所有辛勤耕耘的老师表示感谢,向支持学院发展、关爱学生成长的家长们表示问候。历史学院2019年毕业博士研究生9人,硕士研究生119人,本科生142人。授位仪式上,刘炯天校长为毕业生拨正流苏,院党委书记安国楼老师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授位仪式对历史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来说既是人生一个阶段的总结,也是一个新的起点。适逢建国七十周年之际,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铭记母校“求是·担当”的校训践行学院“坐风立雪,求是维新”的教诲不忘“追求卓越”的精神,锻造自信,谱写人生华丽的新篇章为实现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