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党委召开在学生中开展“人人讲党史”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张研  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在学生中开展“人人讲党史”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历史学院党委于67日召开“人人讲党史”工作推进会,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团支部书记参会,传达学习学校文件精神,布置在我院学生中开展“人人讲党史”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崔红伟作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表示历史学院党委一贯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自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就认真结合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实际,努力把师生的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力求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效果。希望学生党员和团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些列重要讲话精神,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全体青年学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进一步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