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度党校开课

发布日期:2018-05-18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517日下午4:00,数学与统计学院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学院106报告厅举行。学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老师、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党委副书记刘红生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典礼。

典礼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我院2017级辅导员钮兰芬作为领誓人,带领新发展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入党宣誓。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赵毅炜、预备党员代表申秋慧分别进行了发言。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致辞表示党校学员要有坚定的政治思想,要充分理解“四个意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的学习。他强调同学们不但要在组织上积极向党靠拢,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响应党的号召。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院荣幸地邀请到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李振伟老师为同学们开始本次党课的第一讲。李书记以“新时代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讲述廉洁、纪律、从严治党在党的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在所有同学的心中架设起高精度的廉洁从业“导航仪”,使他们能够在未来灿烂的人生之路上,沿着廉洁理念的指引走上职场、走进社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坚持“三会一课”,将业余党校作为学生培养的重要阵地,坚持党校仪式教育,通过党课的教育和一系列的培养,端正了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更加坚定了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理想和信念。

上一篇: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百万“宇光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赴竹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