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领导莅临数学与统计学院视察指导迎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1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2018年9月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按照前期部署与安排顺利进行。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校领导李兴成、贾少鑫、倩红、谷振清、许东升、韩国河、吴宏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我院迎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罗敬党、副院长薛波代表学院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迎新工作的情况。今年,我院本着贴心服务的宗旨,在常规工作基础上,特设“新生及家长合影留念区”,记录学生进入大学校园、加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家庭这个意义非凡的时刻。

253A8E

    牛书成书记在我院迎新现场看望慰问了前来报到的2018级新生及家长,并与其进行交流,亲切询问新生注册登记情况、饮食情况和住宿安排情况。随后,牛书记向工作人员询问了新生报到的进展,他对我院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对大家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赞扬,指示大家要明确分工、密切配合,让新生及家长切身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九月的秋风阵阵,志愿者们如火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截至1日上午12时我院已有177名学生成功报到注册。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我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将再接再厉,落实好各方面的工作,努力完善细节,争取为2018年迎新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新生参加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1984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