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获全国首届研究生工业与金融大数据建模与计算邀请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2-09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2019年12月8日,全国首届研究生工业与金融大数据邀请赛决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由我院刘海军教授指导的研究生王喜月、樊宇、马璐瑶、苏晴团队表现优异,经过层层选拔在全国29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我省唯一入围本次大赛决赛的代表队,并获全国一等奖。

18496

24F4C

 全国研究生工业与金融大数据建模与计算邀请赛由中国数学会高等教育委员会、中国高校金融数学八校协作组、上海财经大学数学学院联合组织,旨在以院校金融数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契机,行业需求为导向,提升学生实践能力为核心,营造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数学专业教育发展水平与服务支撑能力的全面提升。本次大赛聚焦当前应用数学发展前沿,为学生提供参与业界热点问题的机会,搭建学以致用的平台,增强学生知识运用、算法创新的能力,提高学生团队合作、责任担当的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也是学院注重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的又一成果。相信以此为契机,将进一步激发我院师生的创新热情,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上一篇:校团委党支部和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文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