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校团委党支部和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3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新形势下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2019年12月12日晚上,校团委党支部和我院本科生一支部在数学馆310会议室联合举办活动。校团委领导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老师及本科生一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我院本科生一支部书记何全全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景涛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学生实际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他鼓励同学们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不忘初心,从热爱、学好数学做起,肩负起当代青年人的使命。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等主题积极发言,分享感受,并与校团委领导老师进行交流,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13FB5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研究生获全国首届研究生工业与金融大数据建模与计算邀请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