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推动学院立德树人新成效,5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冀娟在学院106报告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本次党课。

冀娟书记以《青年与红旗渠精神》为题,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入手,领学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用红旗渠精神教育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她用丰富的资料从红旗渠精神的形成由来,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讲起,回顾了那段热血的岁月,到时值五四青年节,叩问青年如何弘扬红旗渠精神,现在该做什么,未来该怎么做,号召青年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重托,拿出勇气和担当,在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学生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院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学习热潮,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持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与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下一篇:我院喜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等多项五四评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