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到我院开展研究生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学校研究生培养单位学生工作现状,发现问题,支持亮点,谋划未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月7日,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世勋一行3人到我院开展研究生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赵峰、党委副书记丁一和研究生工作负责老师参会。

赵峰对党委研工部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研工部的指导与支持下,我院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和管理质量。

丁一就学院研究生整体情况、学生关爱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教育工作、研究生创新教育、研究生典型培育工作、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研究生奖助贷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张世勋对我院研究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研究生党建工作和品牌建设给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他表示,希望学院能够结合工作亮点和经验,进一步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相结合,彰显数学学科特点,注重培养先进典型,强化学科品牌效应,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任景莉院长在调研结束后会见了张世勋部长一行。

上一篇:学校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篇:我院召开消防安全研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