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郑州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博士生篇(一)

发布日期:2017-05-19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丁鹏燕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3级博士生)


在校主要荣誉:被评为郑州大学2013-2014学年三好研究生,郑州大学2013-2014学年“研究生优秀科研奖”、郑州大学2015-2016学年“研究生优秀科研奖”、 2017郑州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并在国际二区期刊AML发表1篇学术论文和国际二区期刊JMAA发表2篇学术论文。


丁鹏燕同学在读博的四年生活里,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与一起读博的同窗“战友”组成了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她希望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可以永远保持这青春岁月的热情和激情。




李德贺

(数学与统计学院基础数学专业2013级博士生)


在校主要荣誉:郑州大学三好研究生,郑州大学研究生优秀成果奖,2017年郑州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生。

李德贺在硕士博士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积极参与校内外学术活动,在协助导师工作的过程中逐渐积累科研与生活经验,不断提高个人修养,读博期间发表论文三篇。此外,李德贺兴趣广泛,枯燥的学习科研之余,他总能把生活过的丰富而精彩。

李德贺剪纸作品


魏姣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3级博士生)


在校主要荣誉: 在校主要荣誉: 2013年-2015年,连续2次获得校“三好研究生”,2014年-2016年连续2次获得校“研究生优秀科研奖”, 2017年郑州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研究生。 在具有国际重要影响的学术刊物《J. Geom. Phys》,《Appl. Math. Lett.》,《Appl. Math. Comput.》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篇。参与3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青年基金项目2项。

魏姣在四年的博士学习阶段,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她以饱满的热情与坚韧的毅力面对单调的科研工作。她说,她把人生中最美好的四年青春献给了科研,献给了郑大。她说,她忘不了一次又一次为论文写作遇到的问题而彻夜难眠,忘不了每一个问题解决之后的欣喜之情。她说,她要永远感恩自己的母校与导师,感恩与自己并肩战斗的小伙伴! “路曼曼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是她的人生格言!


张蓓

(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数学2013级博士生)

在校主要荣誉:在读期间发表学术论文三篇,并获得2015年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5年河南省三好学生,2013-2014和2014-2015学年研究生优秀科研奖,2013-2014和2014-2015学年郑州大学三好研究生,2017年郑州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生。

张蓓同学在四年的博士生活里,团结同学,性格开朗,为人诚恳,乐观向上,积极参加各种学术活动。“永远忘不了小伙伴们在工作室奋战的背影,忘不了那一段辛苦疲惫但无悔的博士生活。”


上一篇:郑州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博士生篇(二)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2017年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