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与环校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5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支持学校“迎元旦”活动的开展以及促进同学们的健康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21日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参与了校环跑活动。20名大一男生和10名大一女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由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负责全程监督和名次判定。

比赛规程是女生环校跑一圈(全程4.97公里),男生环校跑跑两圈(全程9.94公里)。活动开始前半小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赵金金携本院参赛人员到达中心体育场进行了熟悉起跑点和终点、贴号码牌、赛前热身等一系列赛前准备。随着起跑枪声的发出,由女子组先开始比赛,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女生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凭着坚忍不拔的意志向终点发出了冲刺!于此同时,男生组的比赛也已经开始了,不同于女生的跑步策略,男生以飞快的起跑速度冲出起点线,大部分男生都按照自己节奏跑着,中途就已经汗流浃背,也有一名男生在中途因为身体不适呕吐,但男生们秉持着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也依次到达终点。此时,已经结束比赛的女生们也都赶来为男生们加油。最后比赛结束,运动员们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使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参赛运动员们更加了解体育精神,也向学生们宣扬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赵金金同学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下次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当中来。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