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02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增强各专业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了解未来的方向,交流考研过程中所会遇到的问题,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4月26日晚在数学馆106报告厅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六位受邀的大四学生和部分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首先,工作于新华三技术岗的张懿学姐详细地讲述了找工作及实习的经历,并传授了自己的参加面试的经验。随后,吴洁、张孟晗、邱华颖、丁戬、朱云龙等诸位学长学姐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或出国留学的经验,就每科的学习方法以及初试、复试和调剂的经历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同学们都听得十分认真。其中吴洁学姐告诉同学们,在联系导师的时候建议不要同时联系同一所学校的多位导师,以及强调这个学期的专业课学习非常重要。接下来是在场同学的自由提问时间,同学们都积极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学长学姐们耐心回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活动增进了大家对于考研的认识,帮助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出合理的规划,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初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