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8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增强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工作的质量,选拔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24晚在数学馆301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生、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王永刚2016级辅导员袁昊姝、2017级辅导员钮兰芬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戚尹姝介绍大会议程与到场领导。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生老师讲述关于学生工作的三点建议。其中,刘红生老师告诉同学们,第一,在干学生工作中要兼顾学习。第二,在学生工作中要注重干部之间的协作,大学是个小社会,虽然大家自主意识都很强,但是信任同伴很重要。第三,在学生工作中要学会创新,与别人不同即创新,有创意就要努力去实现。接下来进行换届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朱浩迪做年度工作总结,韩一冉、邹锦涛、林子琪、周硕、高晨阳进行演讲竞选新任主席团成员,并通过学生会全体成员投票。最后, 16级辅导员袁昊姝向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场同学备受启发,气氛一度达到高潮。

本次活动选拔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增进大家对学生工作的认识,认识了学生工作中的不足,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不断完善自我、奋勇前行。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小数点”数学文化志愿团队启动仪式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