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20219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了隆重的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近两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们着装整洁、精神抖擞,面对着五星红旗庄严宣誓: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传承文明,严谨治学,乐于奉献,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教师誓词是教师从教的宣言,也是教师行为的基本准则,蕴含着广大教师的理想、信念、责任与使命。新入职教师的宣誓仪式有助于增强职业责任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展现教师的职业理想、职业操守和职业精神,是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

参加宣誓的青年教师表示:教师宣誓仪式既神圣庄严又激动人心,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今后一定要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乐于奉献。宣誓仪式还邀请了教学科研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到会参加观礼。

宣誓仪式上,新入职教师代表畅谈了宣誓的感想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和设想,随后老教师代表和学院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多年的教学科研经验和感悟,并表达了对新入职青年教师的殷切期望。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