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新生“云游校园”文化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为更好地做好新生入学思政教育第一课,传播“郑能量”,912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生“云游校园”特色文化教育活动,帮助新生提前了解校园文化,树立知校、爱校、护校、荣校的意识。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陈本海,本科生张梦瑶、洪秋宝、尹泽坤、闫志豪为本次活动讲解员,对学校五星广场、图书馆、钟楼、元合广场、博雅湖、杏坛槐林、厚山等校园景点进行了详述,同时对柳荷菊松四大园区、餐厅、生活区、教学区、办公区以及商业街等进行了讲解。活动中邀请了美术学院2019级杨柳飞同学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生吴冰雁同学进行线上连麦互动,解答新生提问。活动持续近4个小时。

在活动结束后,我院组织开展了“云游校园”感想会,同学们表达了对绿植环绕、生机盎然的美丽校园的向往,也表达了知校、爱校、护校、荣校的决心,希望能够尽快来到校园铸造自己的梦想。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8000名同学同时在线互动,获得50.7万点赞量,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了校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为同学们进入校园、适应校园、爱护校园和宣传校园奠定了基础。(崔超供稿)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