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郑州大学“深蓝创新设计大赛”之机甲争霸大赛

作者: 时间:2018-12-03 点击数:

 

2018年12月1日,由学生处主办、我院承办的郑州大学“深蓝创新设计大赛”之机甲争霸大赛在郑州大学南体育馆顺利举行,共有来自我校十余个院系的92支队伍300余人参加了比赛。参加此次大赛的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选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杜社娟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崔超老师以及2018级辅导员吴国栋老师。

上午8:30,杜社娟老师在大赛开幕式上致辞,她对参赛人员对于科技创新的积极态度予以肯定。比赛全程采用对抗淘汰赛制,在保证比赛公平性的同时极大地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观赏性。比赛中,炫酷的机甲造型、高超的控制技术、激烈的机甲对抗展现出了郑大学子卓越的科创能力。现场的的评委们认真观看比赛并对选手作品做出耐心细致的指导。经过上午的激烈比赛,最终由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国际学院及物理工程学院跨院系组合的32号队伍击败对手获得冠军,来自物理工程学院的46号队伍和机械工程学院的27号队伍分获亚军和季军。闭幕式上,张宏选老师致闭幕辞并与同学们亲切合影。

我院一直以来秉承着“传递科创理念、激发创新热情”的理念,鼓励同学们开拓思维,不断创新,永攀高峰。为此,机械工程学院特地建立了“深蓝科技部”,科技部自成立以来,不断为郑州大学及全国各高校学子提供参与科创的机会,曾举办院级、校级、省级及以上多次科创类比赛,科技部成员也在比赛中屡次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广大学子的认可。此次由郑州大学学生处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机甲争霸大赛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对科创产生了兴趣,而且在奋发与昂扬之间,同学们的创新实力在不断提升。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