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教学创新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为保证本科教育教学质量,鼓励教师提升教学技能,2022920日,我院举办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及青年教师教学方法交流活动。共有杨炯、蒋晶等12位教师作为参赛选手。比赛分为两个组,由秦东晨教授、闫水保教授等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任评委,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教学交流活动。

比赛活动中,各位参赛老师按照比赛要求,通过说课环节和讲课环节,讲述了课程或者章节的教学目标,包括知识目标、能力目标、素质目标及课程思政目标,介绍了课程教学方法、教学设计、线上线下教学资源或实践操作等内容。

专家评委团队对参赛老师们的讲课方式方法、讲课内容安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希望我院教师向有经验老师学习,锤炼教学技能,创新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水平,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助力我院本科生的培养质量更上一层楼。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