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河南三联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对接交流

作者:王光辉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20232月17日,我院与河南三联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对接交流在学院进行。河南省制冷学会秘书长隋继学、学会监事李洪欣、副秘书长刘群生、办公室主任李锡石,河南三联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闫增栋、技术总监何吉祥、研发主管郭站、办公室主任杨文丽,学院党委书记王定标、副院长靳遵龙和16位老师参加。会议由靳遵龙主持。

王定标对郑州大学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技术优势、人才储备优势、产学研合作优势、服务企业取得的成果。吴金星教授、周俊杰教授、赵金辉副教授、秦翔副教授、陈小爽博士结合企业需求,分别对各自团队在清洁能源利用和高效节能设备开发等方面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隋继学介绍了河南省制冷学会的基本情况,何吉祥介绍了河南三联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公司的业务范围、业务成果、技术特点、技术需求、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与会人员就清洁能源利用、设备研发与创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双方在成果转移转化及科技创新等方面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